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车展纪事 盘点广州车展“七宗最”(图)

2010年12月27日 10:4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轰轰烈烈的第八届广州车展即将于今天正式闭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大的汽车展会,同时也是仅次于北京、上海的第三大车展,除了带给我们众多的新车、美女之外,还是有不少亮点值得回味的,比如虽然布加迪未出现在本次展会,但价格2670万的柯尼塞格Agera毫不逊色,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本届广州车展的“七宗最”。

  1、最贵的展车:售价2670万的柯尼塞格Agera

  亮相本次广州车展的是柯尼赛格Agera,售价高达2670万,丝毫不逊色于布加迪威航,新车采用宽阔的前后轮距,同时配备了新研发的通风钻孔陶瓷制动碟,再加上特别编写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自动适应不同路面状况和驾驶模式。动力方面柯尼塞格Agera搭载的V8发动机拥有108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高达1100N·m的最大扭矩。新车重1290kg,百公里加速时间3.1秒,极速更是能达到390km/h。

  2、最受关注的模特:兽兽

  提起中国汽车展览盛事,就不得不说起的美女兽兽。相信车迷们跟我们一样关注她的车展动态,兽兽最早出现在国际汽车展览会时一身银色的衣着让人眼前一亮,此时她身穿一身绿色小礼服,顿生一丝贵气,经历过种种的兽兽,依然风采依旧。

  3、最特别的展示:展车上墙

  与一般的在展台上展示有所不同,众多展车开始上墙展示,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比如上汽的MG3小车。MG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全新MG3的前脸取消了凌厉的线条,可能是出于行人安全考虑,显得更加平缓。另外,新MG3量产后前大灯也会有细微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大灯灯组的改变。

  4、最给力的演出:大众高空模特

  一个高高的杆子上面装了一个雪白的球,球里面竟然冒出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在大众的展台前,三位外国模特吸引了无数观众围观。 只见洋美女穿着雪白的裙子,爬上了一根高达3米的杆子,然后从脚下生出一个“雪球”,“雪球”把人的下半身都包裹在内,只露出上半身。三个高杆,三位美女,在空中摆出各种舞蹈姿势,瞬间秒杀了无数相机。

  5、最直观的展车:解剖车

  辆的安全问题始终伴随着车辆的每一次进步,而在全世界每天发生的数万起交通事故中由于各大厂商在车身主被动安全方面的技术改进,都在悄无声息的拯救着每一位驾驶员以及车辆上的乘员。国内多家厂商以车辆解剖的形式,通过车辆的内在结构向大家传达车辆的安全结构信息。

  6、最科技的讲解:现场工作人员用上ipad

  这次还有一个特别的亮点就是ipad也已经进入车展,在沃尔沃、宝马、英菲尼迪等展台,现场工作人员手拿ipad为客户深入讲解车辆,介绍的直观而详细。而相关的程序也是有车企直接开发,界面友好内容丰富,唯一的差别就是英菲尼迪是固定的,由观众自己操作,而其他都为现场工作人员演示。

  7、最时尚的展车: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

  在本届车展上除了比较可爱的菲亚特500之外,相当时尚的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也来到了现场。这款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基于C1底盘开发,整车外观极具未来科技感,给人以极强的视觉感受。从车型定义来看这款车有点微型SUV和紧凑型汽车跨界设计的感觉,概念车前脸较短,外形非常可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