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旧车评估会:奥迪A6L半年准新车价值几何

2010年12月30日 09:0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场专家:北京奥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二手车评估师 陈广柱

    ★车型条件:奥迪A6L2.0T自动标准型,个人家用。此车为今年8月购买,当时购车时开票价格37.5万,后再花8000元包了真皮。此车颜色为幻影黑、灰色内饰,公里数为7780km,5000公里首保,前杠剐蹭出过一次险,其它部位都是原车漆。

  ★评估价:36.5万元

  一汽奥迪A6L公务车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被认为是同级的标杆车型,并有相当高的保值率。而2005年推出的2.0T更是以其强劲的动力和操控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经过几年的成功运作,奥迪的客户群体在先前的公务群体基础上发展到了个人客户群体。

  2.0T是A6的入门车型,价格不高,而且燃油经济性很好,百公里油耗在10个左右。在二手车市场花30多万就可以购买到这款车况比较好的准新车。相对于奔驰E级、宝马3系、5系等豪华车型,奥迪的最大优势在于它在中国的“两高”,高保有量和高保值率。特别是黑色的奥迪A6,保值率高得出奇,其它颜色的稍微差些。竞争对手奔驰和宝马在颜色的选择上会更多一些。

  目前该款车的新车市场指导价格为39.9万元,没有任何优惠,而且并没有现车,只能预订,大概要等一个月,大批的消费者由于等不及只好将目标转至二手车,导致二手车市场该款车的需求猛增。由车主提供的资料看,此车仅仅使用了四个月,车况比较不错,是一台准新车,我们按照现在的新车价格39.9万计算折旧,并综合考虑现在的市场行情,此车的评估价格为36.5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