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售价7万~9万元 雪佛兰SPARK变身高端微车

2010年12月30日 09:4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前曾在上汽通用五菱销售的乐驰微车,在换代后有了新的定位。12月20日的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宣布雪佛兰新SPARK以进口形式正式进入中国,定位改变为个性化高端微车,售价更是升至7万~9万元。

    资料显示,该车搭载了1.0升排量发动机,为推崇个体独特性的前沿年轻群体提供个性化的私人车内空间。上海通用还在车展上全球首发了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该车搭载的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凯迪拉克首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3kW。此外,别克君威GS超级运动版、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赛欧电动概念车、EN-V电动联网概念车也在车展上露面。其中,沃蓝达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到570公里。“明年上海通用预计销量为115万辆。”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告诉记者。(马连华)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