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任期已满 简清隆即将离任东南汽车

2010年12月30日 09:4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南希旺是东南汽车布局微客市场、实现冲量的重要车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公布了希旺1.3车型的价格,售价3.68万元。东南汽车负责人告诉记者,东南希旺装配的三菱技术1.3L4G13发动机,最大功率68.5千瓦,最大扭矩113.5牛·米,不仅能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更经济节油。新车内部空间大,具备4立方米超大容积,五片钢板弹簧设计还可使车身承载高达690公斤的重量。“对于讲求实用经济性的微客用户来说,内部空间、承载能力都是影响购买的关键指标,相信希旺上市后有望冲击主流微客市场。”

  据介绍,今年前11个月,东南汽车的销量为11万辆,同比去年有较大增幅。2011年,东南汽车的全年销售目标为15万辆。另据媒体报道,东南汽车现任总经理简清隆因为任期已满,将在近期离任,而下一任总经理的人选还迟迟未能出炉,这使得东南汽车在逆境中,更显艰难。

  在广州车展上,记者也没能找到简清隆的身影。业内人士评价,东南汽车管理层的变动,透露出股东方尤其是大股东福汽集团期望改变东南汽车当前现状的愿望。由于两个合资方三菱汽车和裕隆汽车相继和广汽、东风进行合资,让业界对东南汽车前途多了几分担忧。(黄少华)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