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建戴姆勒推出限量版唯雅诺

2010年12月30日 09:4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广州车展,福建戴姆勒实现首次独立参展。除唯雅诺和威霆两款车外,车展前一天正式上市的限量版唯雅诺也正式登场,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展台的最大亮点。限量版唯雅诺在中国市场只销售888辆,售价468888元。作为福建戴姆勒旗下的主力产品,唯雅诺定位“外交级MPV”,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先进的V型6缸2.5L汽油发动机,标配7座,面向高端商务、政务市场。

  福建戴姆勒销售与市场部部长葛瑞柏说:“与北方消费者相比,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更加务实,对于MPV车型等有更独特的需求。北方消费者选择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更多的是接送客人彰显实力,而华南地区尤其是广东消费者则呈现了个人及家庭购买MPV的良好势头。一方面,家庭第二辆车的购买需求逐步增多,空间更大、用途更广的MPV车型更加受到青睐,另一方面,这与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同时也跟广东人更重视家庭观念有关系。”基于此,在2011年,福建戴姆勒会继续完善华南的营销网络,采取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更好地满足华南汽车用户的需求。(王超)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