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神龙扩网步伐加快 102家投资商确定加盟

2010年12月30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上周三获悉,神龙公司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个商务部渠道发展招商会于近期在珠海、上海举行,共有102家投资商密谋将在全国164个城市布网建店,决意加盟神龙两大品牌。

  神龙扩网步伐从未停止过。今年神龙公司双品牌网点数量和规模全面扩张,其中,东风雪铁龙今年新增4S店57家,4S店总数达到270家,东风标致今年新增4S网点60家,4S店总数达到220家。

  目前,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的各种大、中、小、微型4S店和直营店模式已在全国陆续建立,未来5年,两个品牌的营销网络将覆盖全国近500个城市。(记者关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