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十一五”期间一汽自主研发投入129亿元

2010年12月30日 10: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一汽解放J6重卡实现销量近6万辆,这意味着经过3年多的市场洗礼后,解放J6不仅得到了市场全面认可,也成为中国一汽引领卡车市场新一代解放主导产品。据悉,解放J6是中国一汽“十一五”期间自主研发的众多新产品的代表车型之一,是中国一汽实现技术成果转化取得的重大成果。

  近年来,一汽相继推出了解放J5和J6系列产品、奔腾B70、奔腾B50、夏利N5、佳宝V70、森雅M80等多款新产品,满足了不同类型用户的不同需求,而且得到用户的认可。据统计,“十一五”期间,一汽累计投入研发费用129亿元,开发出400余种车型,拥有1000余项科研成果,获部级以上奖励300余项,拥有专利1028项。其中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投入研发费用达3亿元,获得65项专利、有38项发明专利获得美国专利局授权。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