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佛山:购TT享8.8折优惠 订车还可额外抽奖

2010年12月30日 12:2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一汽-大众奥迪佛山德冠协力特许经销商获悉,该店启动圣诞盛惠活动,购买A3、A5、TT享惊喜团购价,奥迪2010款TT最低可享惊喜8.8折优惠,订车还可额外获得抽奖机会,最高奖品价值5000元。

  完美的造型、卓越的稳定性与超凡的动力——这就是对全新奥迪TT跑车、一款纯粹的极品驾驶车型的精华诠释。全方位升级的高效跑车——新奥迪TT/TTS,完美融合了迷人设计和卓越性能,再次为高性能跑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新奥迪TT的2.0 TFSI发动机可爆发出15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高达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作为高性能版本的新奥迪TTS上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200千瓦。新奥迪TT Coupe和Roadster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6.0秒和6.1秒,比老款车型均节约了0.4秒;新奥迪TTS Coupe和Roadster则仅需5.2秒。新奥迪TT/TTS对速度的追求并不是建立在对燃油的挥霍上。加装了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2.0升TFSI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直接换挡变速箱所构成的高效动力系统,配合一套可以在刹车和行驶过程中为电池蓄能的“能量回收系统”,使新奥迪TT Coupe和Roadster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而动力更强的新奥迪TTS Coupe和Roadster的每百公里油耗也控制在8升以内,成功问鼎同级别最高效的高档跑车。

  兼顾运动与豪华,使得奥迪TT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十余年来长盛不衰。在新奥迪TT车型家族里,奥迪电磁减震系统、保温真皮坐椅、交响乐symphony系统和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等丰富的豪华配置,也给予驾乘者独特的高档运动体验。(记者 罗林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