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下月开始 24小时均接受申请

2010年12月30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昨日,北京市交通委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关于受理小客车指标申请事项的通告》,通告称从2011年1月1日零时起,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登录网站(www.bjhjyd.gov.cn)进行小客车指标申请。

  通告称,网站每日24小时(无节假日限制)均接受申请。网上接受咨询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3:30-17:30时。每月26日组织摇号:有效编码进入摇号基数,个人有效编码每月摇号一次;单位有效编码每两月摇号一次。

  网上申请在遇到生僻字无法录入时,可到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无上网条件的,可从2011年1月4日起,在工作日内就近选择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提出申请。

  到窗口办理时,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需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和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单位需携带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经办人身份证明,企业还需携带营业执照(工商登记证)、税务登记证书。

  每月8日前(含8日当天)提交申请的单位和个人,可于当月25日通过www.bjhjyd.gov.cn查询审核结果(有效编码),如到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查询,需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申请表。每月9日起提交申请的单位和个人,可于下月25日查询审核结果。

  摇号结束后,单位和个人可通过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并可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申请表到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作为指标证明文件,办理有关手续。

  另外,查询审核结果和摇号日期因故发生变化的,另行公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