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首个电动车充电站落户延庆

2010年12月30日 15:06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延庆城南电动汽车充电站12月24日完工,标志着这一京城首个为电动出租车服务的充电站具备了运行条件。

  据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介绍,由其承建的该充电站是延庆电动出租车示范项目的配套设施,将用于对延庆县拟开展的电动出租车提供充电服务。

  据该站的参建单位延庆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站采取人性化设计,客户充电可自行在充电桩的显示屏幕上进行触屏操作,通过刷卡充电,能够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充电度数和剩余金额。

  北京电力方面表示,此次延庆地区建成交流整车充电方式的充电设施,为将来电动汽车在普通居民家中使用打下基础;远期将开展电池快速更换及电池现场配送等扩展项目的建设。 (记者瞿剑)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