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乐风全系优惠8000元 4S店现车充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雪佛兰新乐风全系优惠8000元 4S店现车充足
2009年07月01日 10:3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乐风是雪佛兰旗下的三厢入门级家用车销售主力,但由于上市多年,消费者对于它也产生了审美疲劳。所以厂家对乐风主要的改变来自于外观造型上,推出了新乐风车型,这也是为了更好的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款乐风最高优惠达8000元,整体而言现车较充足,但1.2升车型需要预订,预定周期为1-3周。由于1.2升车型动力较弱且性价比并不高,所以销量较少自然车源也不充足。1.4升排量车型是乐风销量主力,车型货源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洽谈。

  外观方面,新乐风整车在保持乐风协调比例的基础上,车身由4310mm加长至4345mm。车头采用三维交叉双格栅、上挑的大灯,雾灯为镀铬装饰。尾部的“双色处理”。内饰方面,新乐风采用了不同纯度的灰色组合,仪表盘变为“三弧式交叠”的炮筒式设计。另外,车内还有多处银色金属装饰设计,例如空调出风口金属装饰圈,车门、方向盘、排挡等处银色质感金属拉丝装饰条。

  雪佛兰新乐风的内饰采用了色彩搭配学的零度对比理念,通过不同纯度的灰色搭配组合,营造出平和放松的色彩环境。同时也创造性地应用了多元交集的“跨界风”设计思路:“三弧交叠式仪表盘”源于雪佛兰Camaro的经典设计;“复古银金属饰圈”体现出怀旧风与现代感的跨时空设计。座椅图案更是大胆采用了经典几何图案设计——“欧普式几何风格”,制造了层叠错位的视觉效果,彰显时尚品位。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