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R降2000元 最低售价仅5.8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F3R降2000元 最低售价仅5.88万元
2009年07月08日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亚迪F3R在今年推出自动档以后,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自动档车型上市后,比亚迪F3R车型增加到了3款,售价区间为5.98万元-7.98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比亚迪F3R仅优惠2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比亚迪汽车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在售的比亚迪F3R有两款车型。1.5L手动舒适版经2000元的优惠后售价从6.08万降到了5.88万元,1.6L自动档车型目前店内没有现车,所以不再此次优惠队列中。

  比亚迪F3R新手动档改变了老气的百叶窗格栅,换上了云海网格状并配上了动感显眼的F3R LOGO,更加活力鲜明,2600mm的轴距继续了F3R“宽适”的风格;内饰的做工更加精细,浅色系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上清新协调,看上去也比一般的仿桃木材质时尚了许多,全面周到的配置也可以使人倍感舒心。

  比亚迪F3R手动挡底盘调教有了长足的进步,既能满足市区道路的驾驶,也能满足特殊路况的行驶,动力输出更加流畅快捷,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拖拽臂式后悬架,也使转向更为灵活,操控更为轻松;安全笼式的整车结构、三盾式的尾部设计,长隼型的车身,不仅美化了外观,也提供了高品质的安全,再加上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制动系统、四轮盘式刹车等,F3R新手动档完美继承了“安全状元”称号。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