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景程最高优惠2.3万元 现车充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雪佛兰新景程最高优惠2.3万元 现车充足
2009年07月10日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雪佛兰新景程是在景程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而成,专门为中国市场而打造。景程是通用汽车全球化的一个标志:它拥有韩国大宇的血统、意大利乔治亚罗的设计、英国莲花的底盘调校、德国欧宝的引擎,最后由上海通用汽车根据国内路况等因素进行本土化改良。由于雪佛兰属于通用集团旗下品牌,所以雪佛兰同样采用了通用全球整合系统,利用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发、引进新车型。

  据4S店销售人眼介绍:目前新景程现车非常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不过缺少红色、金色。目前优惠幅度在2万元-2.3万元之间,最低配置车型已经下降至11.78万元。作为一款标准B级轿车,新景程的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换上“大嘴”新家族特征的景程,车头看起来更加饱满更加有力。进气格栅被一分为二,凸显动感,中间硕大的金十字勋章,无时无刻都在诠释着自己的身份。边缘上挑的大灯灯罩,让大灯在透彻明亮中不乏坚定。侧面超高腰线从车前轮眉一气贯穿到后车尾,让整体看起来变得高挑、丰满。

  新景程2.0车型上搭载的是德国欧宝的L34直列四缸16V发动机,在5400转时可以爆发出95kw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就可以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此发动机虽然没有什么技术亮点可言,但是好在噪音比较小,非常线性的声音,让您在驾驶时更加安逸更加舒心。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