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最高降5.45万 多款车型无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新3系最高降5.45万 多款车型无现车
2009年07月16日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宝马3系在去年12月份正式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销售,经过改款后的3系从外观的流线,到内饰的风格均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带给消费者的是全新的视觉冲击和驾驭乐趣。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宝马3系车型全系出现了不同的现金优惠,最高优惠达到了5.45万元,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新3系全系都有不同的优惠金额,最高优达到了5.45万元。入门级的新318i进取型经2万元优惠后,售价从28.3万元下降到了26.3万元。全系最高配的325i M运动版经5.45万元优惠后,售价也从49.5万元下降到了44.0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只有318i车型有现车,其他车型需要交定金2万元,约等一个月后才可提车。

  新款车型的前保险杠立体感更强,A柱至引擎盖的曲线延伸直接将保险杠“咬”成两截。而两边的保险杠与中部的空间落差更加明显,使得车头显得力量感十足。同时,雾灯进气口的形状也改为菱形,为车头增加了几分灵气。同宝马5系的中期改款一样,宝马3系改款后的头灯外侧增加了几条平行的条纹,使得头灯更加“有神”。

  新BMW 3系轿车的尾部同样也更加强调车辆的动力和运动特性。为实现这一效果,新BMW 3系的后保险杠、尾灯和行李箱手柄均进行了完全彻底的全新设计。现在的尾灯由两部分组成,设计思路仍然是典型的宝马L型结构设计。两条LED尾灯组以及采用LED技术的转向信号灯造型新颖时尚,凸显高品质、高品味。根据车型不同,新BMW 3系后桥的轮距通过新型轮架的使用以及诸多车身细节的修改最多增宽了24毫米。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