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特价优惠达2.6万 最低售价不足14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凯旋特价优惠达2.6万 最低售价不足14万
2009年08月19日 16:0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雪铁龙凯旋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较高,前沿的中控台设计,中央集控式方向盘、EPS+GPS导航等丰富的配置均在凯旋上能够看到。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个别商家针对凯旋推出了特价车型,优惠幅度达2.6万元,并可以获得部分礼品,具体车型和价格如下:

  笔者了解到目前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推出了凯旋特价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原价19.48万元的凯旋旗舰,直降26000元,仅售16.88万,同时消费者可以赠送终身VIP会员金卡。购买特价车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千元的礼包,其中包括了倒车影像系统、冷彩蓝眉灯、原厂地胶和脚垫,这款车仅限8台。目前有水晶银一款颜色科工选择。而选择一般车型的话最高优惠仅为1万元。

  凯旋在车身外观上多处应用镀铬装饰,显得更上档次。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为在黑暗中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08款凯旋导航旗舰版车型还装备了智能GPS卫星导航系统(带DVD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了“一切尽在掌握”的感受;而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不仅让消费体验到最新科技带来便捷,同时也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的安全隐患。

  凯旋搭载了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L 16V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时速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6L/百公里,实现了出色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在环保方面,凯旋达到国4排放标准,这也是同级别车中的最佳环保水平,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先锋”。

【编辑:陈鑫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