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最高优惠近5万 部分车型需预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1系最高优惠近5万 部分车型需预定
2009年10月22日 09:1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1系是宝马汽车家族中最小的轿车,动感时尚的外观、极具驾驶乐趣的它被很多人所追捧。1系轿车完全秉承了宝马家族气质,50:50的车身配重比保证了极佳操控性,毫不夸张的说宝马1系可与最具驾驶乐趣的3系不相上下;2.0升直4发动机提供了115千瓦的最大功率及200牛米的峰值扭矩,保证了车辆良好的动态响应。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1系120i手动挡店内无现车,预定需等4个月时间。120i自动挡车型有现车,颜色有红色、白色、深蓝色、浅蓝色,据店内称11月底之前将到一批120i现车,颜色还有黑色、墨绿色,喜欢的朋友可耐心等待一个月时间。130i现车较少,如需预定也需等4个月左右时间。目前最高优惠近5万元,相对优惠幅度较高。

  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宝马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同时,宝马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宝马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在安全性能上,标准装备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确保了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坚固稳定的车身结构,智能安全气囊及标配的防爆轮胎等安全设计,成就了全新宝马1系NCAP测试的5星标准,让驾驶更安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