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翼全系最高优惠2万 4S店最低售17.0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睿翼全系最高优惠2万 4S店最低售17.08万
2009年12月17日 10:0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睿翼是一汽马自达旗下的主力车型,凭借着运动性的流线型外观和精准的操控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随着2.0排量车型在10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目前一汽马自达睿翼已推出五款车型分别覆盖了2.0和2.5排量。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的最高优惠持续在现金2万元。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据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马自达6睿翼目前全系车型最高可以优惠现金2万元,2.5排量三款车优惠后最低仅售19.68万,其中2.0排量车型目前也可以优惠现金5千元。本月底经销店内有黑色、银色、紫色等现车供应。

  马自达睿翼搭载的MZR2.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马自达6的MZR2.3L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是老款2.3L发动机的拓缸之作,虽然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但从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5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千米/小时。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全系列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马自达睿翼的主动安全系统装备包括:大口径盘式制动 器、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式辅助刹车)等。而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睿翼领先同级别对 手配备了固定式AFS用灯和双氙气前大灯,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AFS用灯会自动打开,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