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节能牌 雷克萨斯RX350降2.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主打节能牌 雷克萨斯RX350降2.5万
2010年01月21日 17:5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进口雷克萨斯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09款RX350典雅版的客户可以现金优惠2.5万元,现车方面较为齐全。作为豪华SUV领域的新生代典范之作,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 350秉承了RX系列车型一贯的俊朗优雅风格,以进一步优化的发动机与多项智能配置再次引领了同级别车型的发展潮流,节能环保使其最大的优势。

  从车头开始,新一代RX350便运用了许多Lexus旗下车款的设计元素,展现浓厚的家族风格。例如大面积的梯形镀铬水箱护罩,便广泛出现在Lexus旗下的房车产品上,而锐利的头灯造型,更让人不由联想起ES350,在原厂设计团队的巧手融合下,不仅未给人唐突的感受,更让新一代RX350展现较以往强烈的运动感。

  RX350除了承袭了LEXUS常用的Mark Levinson印象系统与电动尾门,并将DVD、导航、倒车摄影、行动通讯等功能整合于多媒体触控荧幕中,构成RX350的豪华座舱基础。小改款RX350更在原有的原木饰板,新增鸟眼枫木饰板,并设计于排挡杆座、前座扶手、方向盘与座舱车门式等处,提供消费者在原有的座舱装饰的色调外,更增加了深色系的不同选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