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来1.6现车充足 全系现金优惠2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宝来1.6现车充足 全系现金优惠2000元
2010年02月03日 17:0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临近春节各家汽车经销商纷纷对出了优惠活动。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新宝来1.6L车型优惠2000元,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近期有意购买此车的朋友们不妨到店详谈。

  在外形上,新宝来延续了宝来的一贯风格,饱满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以及坚实的C柱,宝来品牌的激情、可靠和坚实的特点在新宝来身上得到了较好的体现。同时,新宝来的前脸设计与大众进口硬顶敞篷跑车EOS有异曲同工之处,在前脸造型、大灯造型、进气格栅上都与EOS非常接近,这也平添了新宝来的档次与品味。

  一汽大众新宝来车型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进行保养,一汽大众新宝来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170元,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400元左右。

  编辑点评:新宝来的销量相比老款宝来确实要少很多,但是外观的变化变得更加贴合家庭用车。虽然如此,新宝来依旧保持了德系车在安全、操控、做工方面的优势,虽然价格在紧凑型级别中并不算便宜,但性能可靠、大众的品质,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