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旅行版买断销售 最高优惠3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华骏捷旅行版买断销售 最高优惠3万元
2010年04月02日 18:0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凭借性价比与使用空间方面的诸多优势,华晨中华骏捷wagon上市以后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骏捷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日渐成熟,该系列产品也经过了换代与降价的浪潮。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近日骏捷wagon在北京地区出现买断销售,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

  据北京地区某中华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4S店对骏捷wagon车型开始实行买断包销的优惠政策。其中1.8L车型优惠7000元;而1.8T手动豪华型可以优惠2万元;1.8T自动尊贵型可以优惠3万元。目前骏捷wagon 2.0L车型没有现车,消费者只能预订。

  中华骏捷wagon是由华晨集团在三厢版车型之后一手打造的又一款经典家轿,采用的是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汇了欧洲造车的先进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骏捷的内饰秉承了德系车的务实又不失尊贵风格。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丝绒材料,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

  骏捷wagon的内饰部分是全车相比三厢版车型变化较小的部分,仍采用木纹装饰搭配塑料配件的组合方式,令全车的档次略有下降。若能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金属面板或者全真皮包裹面板将会令本车在同级车市场中更具竞争力。方向盘为真皮包裹三辐式设计,并且在右侧设计了音响控制按键,仪表板以及中控台仍然是塑料结构,与三厢版的骏捷未见过多变化,但是仪表板上侧的塑料与塑胶混合令柔软度有所提升。

  骏捷wagon目前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款车在春节前的优惠比较高,但近期的价格明显有所提升。如果不是买断销售,骏捷wagon 1.8T车型很难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但是,销售情况比较好的骏捷wagon 1.8L车型,在价格优惠方面却并没有太多增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