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最高加价1.8万 车款及颜色齐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尚酷最高加价1.8万 车款及颜色齐全
2010年05月20日 15:0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Scirocco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配备四个成人座椅,并拥有超大的行李舱,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这款车源自大众PQ35平台,搭载了1.4TSI及2.0TSI引擎,配合DSG双离合变速器,在性能方面与同级车相比优势明显。

  据北京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大众尚酷目前共分为1.4TSI及2.0TSI两种排量车型,现售的2.0TSI是今年新推出的车款,在动力方面更突出,性能更为强劲。现各4S店内4款车型全部有现车,颜色也比较齐全。但按照进口大众官方定价,目前各4S店均有加价行为,最高加价1.8万元。

  新一代尚酷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尚酷Scirocco 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高要求。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为适应高达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

  编辑点评:大众尚酷一改大众中规中矩的造型设计,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突破创新,整车设计灵感均源自跑车,凶悍的前脸造型以及另类的尾部设计,使尚酷有了一副标准的跑车相。搭载的1.4TSI以及2.0TSI引擎,可以提供给尚酷充足饱满的动力性能,尤其2.0TSI引擎可真正发挥出整车综合性能。但相对于29万-38万的售价而言,性价比还是不够突出。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