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将推1.8L车型 老款降幅近4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F6将推1.8L车型 老款降幅近4万
2010年06月07日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比亚迪汽车首款中级轿车,比亚迪F6凭借大空间和低价优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得到消息,比亚迪F6将在近期推出1.8L车型,这款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比亚迪F6的价格优势。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目前比亚迪F6的老款车型在市场上最高优惠金额已经接近4万元。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F6 新财富版 2.0L舒适型GL-i 8.98万 7.38万 1.6万 有现车

  F6 新财富版 2.4L尊贵型GS-i 11.98万 8.18万 3.8万 有现车

  F6财富版 2.4 A/MT尊贵型 11.98万 10.00万 1.9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比亚迪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F6财富版在北京地区只有三款车型有现车销售,其他车型都需要预订。目前销售的2.0L手动舒适型可以优惠1.6万元;2.0L手动尊贵型可以优惠3.8万元;2.4L自动挡可以优惠1.98万元,全系跌入十万元以内。现在比亚迪F6的现车主要以黑色为主,如果需要个别颜色可以预订。

  比亚迪F6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提供宽敞舒适的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提供了高端配置。例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

  比亚迪F6中2.0升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YD483QB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百公里油耗仅为6.6L。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入挡顺滑,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良好。在安全性方面,F6不仅装配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丰富配置,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可以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