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奔驰车上路不到1公里跑丢一个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购奔驰车上路不到1公里跑丢一个轮(图)
2009年05月21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来自内蒙古赤峰市的李先生,在清河附近的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新买了一辆奔驰轿车。没想到新买的“大奔”刚上路不到1公里,左前轮就飞了出去,好在当时的车速不快,李先生幸未受伤。

  李先生透露,自己打算买辆奔驰车作为礼物送给妻子,在这家店里看了半天,最终他挑了辆黑色的C280型奔驰车,交了近45万元的全款后,李先生开车出了店门。出门就是八达岭高速的辅路,由于对新车的性能还不是特别熟悉,李先生开得并不快,速度不到每小时30公里,他打算上了主路,再加速,这样一路开回赤峰。

  可车刚上路几分钟,李先生就感觉车子在晃,并且越来越严重,车体也有点向左倾斜。李先生赶紧把车往路边靠,听到“刺啦刺啦”的响声,车完全停下来时,左边明显比右边低。下车一看,李先生吓出一身冷汗,车子的左前轮居然“飞”了,甩在车后10多米远的地方,“这可是新买的奔驰车啊,当时我要是在高速上,速度再快,那肯定出大事了!”李先生赶紧给卖车的工作人员打电话。

  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位于清河收费站南侧,走到事发地点也仅需要5分钟的时间。李先生说买车时里程表上有基数59公里,出事时是60公里,也就是他仅开了1公里,轮子就飞了。双方协商处理此事过程中,不少路过的人看到“趴”在地上的奔驰车也都一脸惊讶:“刚买就趴窝了,幸亏人没事!”

  博瑞祥驰的李经理透露,经他们初步检查,可能是螺丝松了,导致车轮脱落,发生这样的事他们也很遗憾。最终,李先生把车退给了该店,并由于受到惊吓,获得了一定的补偿金。(记者许前程)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