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将投产新奥拓 碰撞测试仅三星成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安铃木将投产新奥拓 碰撞测试仅三星成绩
2009年06月02日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铃木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奥拓,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奥拓产品在国内首次发布。长安铃木全新奥拓不管在外观还是在性能方面,新一代奥拓都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善,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车注重安全性,那么新奥拓的安全表现如何呢?日前,欧洲NCAP对新奥拓进行了碰撞测试。

  1、新奥拓碰撞测试 车内人员伤害情况

  在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验中,从模拟假人受到伤害的示意图可以看出,当新奥拓发生与实验中类似的正面碰撞事故时,该车辆对正副驾驶员大腿部及膝部的保护比较一般,对驾驶员小腿部的保护比较差,仪表台在碰撞中变形也比较大。从侧面撞击结果来看,新奥拓对模拟假人保护也比较一般,侧安全气囊还是选装配置。而对于今年NCAP新加入的追尾测试中,新奥拓表现仅仅合格。

  2、新奥拓碰撞测试 仅获三星级

  从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成绩可以看出,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对正副驾驶员保护都很一般,因此总成绩仅获得三星的评价,这在NACP的测试中是不多见的。在正面碰撞中,新奥拓仅得到了10.4分的成绩。在侧面碰撞中,新奥拓也只得到了7.1分。而新增的颈部保护测试方面,也只有的2.2分。在儿童保护中,由于不能关闭副气囊无法在前座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同时后排座椅也有显著的儿童座椅安装标识。由于新奥拓在欧洲市场将标配安全带未系提醒和ESC电子稳定程序,因此获得了2分的加分。

  应该说,新奥拓的整体表现非常的一般,虽然它只是一款微型车,但安全性一样是不能忽视的。在长安铃木国产之后的新奥拓安全性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赵永健)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