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大中华区高层否认紧凑型车Logan将国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雷诺大中华区高层否认紧凑型车Logan将国产
2009年05月21日 08: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9日,雷诺大中华区一位高层向中国青年报记者透露:关于雷诺Logan国产的新闻,并没有这回事。“昨天看了这条新闻,觉得很有趣,我没听说过这件事。”这位负责人说。

  5月18日,一家媒体撰文称,东风日产计划将于2011年投产雷诺紧凑级轿车Logan。Logan引入国内生产后,仍将挂雷诺车标,由东风日产花都生产基地生产。届时有可能以雷诺增资东风日产方式成立三方合资车企———东风日产-雷诺。

  对此,这位负责人表示,虽然雷诺一直在考虑推进合资和国产化,但目前合作的具体事宜尚未敲定,并没有听说雷诺Logan将国产。他说,最近雷诺大中华区的事情特别多。4月10日,雷诺日产与武汉签订了电动车合作协议。由于香港电动车的关税较低,雷诺电动车可能从香港进入内地市场。(本报记者 马连华)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