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网点少维修贵 菲亚特售后存三大缺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售后服务网点少维修贵 菲亚特售后存三大缺陷
2009年07月13日 09: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历史问题

  在南汽和菲亚特正式单飞之后,16万南京菲亚特车主的售后服务就成了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这个问题的途径是菲亚特在中国建立了一个新的公司,专门来管理菲亚特品牌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尽管厂家做出了努力,南京菲亚特车主的利益却仍旧很难得到保障。

  售后服务网点少

  原本北京市场上有5家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在这场婚变之后,部分经销商退出了菲亚特网络,目前北京市场上仅剩两家菲亚特经销商继续进行进口菲亚特的销售,以及负责南京菲亚特车型的售后服务。

  此外,另有像宏伟恒源这样的经销商不做销售只做售后服务。在北京地区目前仍有3万左右菲亚特车主,服务网点少相当不便利。

  维修费用高

  记者了解到,在菲亚特中国接手负责南京菲亚特车型的配件供应和维修保养之后,维修保养费用明显提高,“以前更换派力奥的前保险杠是300多元,现在价格涨到500多元。”南京菲亚特车主抱怨道,“车快修不起了。”

  另外有车主反映,在个别地区由于已经没有菲亚特4S店,售后服务得不到保障,据一位来自哈尔滨的车主介绍,“去修车发现很多配件都是副厂的,配件少而且比较贵,尤其是老款1.3L排量车型,很多配件都是进口的。”

  配件质量缺保障

  除4S店外,市场上还存在一些菲亚特专修店,董先生是一家菲亚特专修店的负责人,他表示,从去年开始,汽配城里菲亚特的配件价格上涨,但是即便如此,在专修店里进行修理也比4S店便宜很多。

  董先生称,“我们的确能拿到一些原厂配件,但是不能保证全部都是,除了原厂和副厂配件之外,其实还有一部分是拆装件。”董先生表示,一般情况下拆装件使用没有什么问题,“其实4S店也有这样的零件,这是修理行业的潜规则。”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