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凤凰涅槃" 4大品牌十大车型撑起未来(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通用"凤凰涅槃" 4大品牌十大车型撑起未来(2)
2009年07月20日 09: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别克新凯越

  新凯越于别克的地位,正如高尔夫于大众、卡罗拉于丰田一样,是各自品牌的根基所在,在低端市场拥有雪佛兰品牌之后,新凯越将扮演别克品牌入门级轿车的角色。

  新凯越源于欧宝家族,尽管技术专利同样不归欧宝所有,但通用显然乐于让新凯越因为欧宝而挂上欧洲车的血统,从而彻底断绝与大宇之间的任何联想。从目前披露的情况来看,新凯越可能来自于欧宝最新一代的Astra,但全球化时代的“别克Astra”,将不再仅仅是中国独有。

  在新凯越的动力搭配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与现款凯越和科鲁兹相同的1.6升、1.8升发动机,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它装上1.4升或者2.0升发动机来拉长产品线的可能。

  7.凯迪拉克CTS

  如果没有凯迪拉克CTS的出现,人们对于凯迪拉克的印象也许还停留在上世纪90年代凯迪拉克赛威(Seville)上。凯迪拉克品牌给人的联想是“豪华、舒适”,绝对不会有人认为凯迪拉克是“时尚、动感”的。然而通用于2002年推出的凯迪拉克CTS令人大吃一惊,因为CTS的造型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简洁前卫。凯迪拉克CTS不仅开创了凯迪拉克历史上的设计新理念,更颠覆了过去老款凯迪拉克的古板老气。六年来,凯迪拉克随后推出的STS、DTS、BTS和SRX等多款车型都继承了CTS引领的锐利线条。

  在新通用保留的四大品牌中,凯迪拉克成为唯一的豪华车品牌。今后,它还将承担着挑战奔驰、宝马,阻击雷克萨斯、奥迪的重任。最前端的设计、最先进的动力、更强劲的驾驶性能,都将在新车上得到验证和延续,它也将成为通用与欧洲车系分庭抗礼的筹码。

  8.凯迪拉克SRX

  豪华轿车市场由凯迪拉克CTS担纲主力,在豪华SUV市场,凯迪拉克SRX则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即使在通用进入破产保护的前夕,通用汽车也不放弃为即将问世的下一代SRX热身。

  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和上一代车型一样,采用了不少凯迪拉克CTS的核心部件。不过,面对欧洲高端SUV车系咄咄逼人的进攻势头,凯迪拉克SRX需要奋起直追。

  9.凯迪拉克Converj

  搭载雪佛兰VOLT动力系统的凯迪拉克converj炫目的外观、犀利的线条和具有未来感的整体风格,让凯迪拉克Converj扮演着通用未来豪华车设计风向标的重要作用。

  凯迪拉克 Converj概念车使用和雪佛兰VOLT同源的通用Voltec电子动力系统,在外形和内饰的设计上,都展现了未来的设计理念。电子时代的凯迪拉克,是凯迪拉克重回豪华车前列的重要写照,在与欧洲对手的百年争斗中,承载美国梦想的凯迪拉克并没有败下阵来。

  10.GMC Terrain

  通用不会放弃GMC这个属于美国性格的品牌。Hybrid、电动以及氢能源技术,都将被导入这个纯美国品牌。Terrain、Sierra Hybrid和Yukon Denali Hybrid将成为GMC未来的重量级主力车型,混合动力技术力求追赶日系Hybrid的水平。从2.4升到3.0升的V6发动机,直至6.0升的V8发动机,都将配备Hybrid技术,而电能将为其额外地提供25%~40%的动力,通用希望以此来改变人们对美式SUV油老虎的传统认知。(贺江华)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