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 通用新车计划预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 通用新车计划预览
2009年08月06日 10:5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新通用的诞生,新公司旗下各品牌的未来产品计划也逐步明晰了。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通用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三个品牌未来新车的部分信息,在这里我们来看看和我们有关系的新车动向。

 雪佛兰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l at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 sl mt

    Viva:2011或2012年作为Aveo的替代车型进行生产。

    Cruze2011年作为Cobalt的替代车型生产(美国)。

    Malibu:2011或2012年进行全新换代。

    Volt2010年发布量产车型,大约在2011年引入中国。

    Equinox:2010年发布的全新车型。

 别克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新君威 2.4l 精英版  汽车之家 欧宝 insignia 09款 轿车版

    尚未命名的紧凑型轿车:2011年正式发布,与Cruze共享生产平台。该车应该就是未来国产的新一代别克凯越车型,从科鲁兹的推出时间看,新一代凯越应该比美国相对应的车型上市时间更早。

    Insignia刚刚获准挂别克标在美国生产,Epsilon II平台的产品。

    LaCrosse:现款别克品牌的旗舰车型。

    未来旗舰车型:该车目前只存在生产可能性,具体的时间尚不确定,但可以确定该车型将是一款后驱车型。

    Enclave2012款车型将进行改款升级。

 凯迪拉克

汽车之家 进口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s cts-v  汽车之家 进口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onverj 09款 基本型

    Alpha:入门级的后驱紧凑轿车,预计2011年发布。

    CTS未来还将引入旅行版车型,2010年发布双门Coupe车型。

    未来旗舰车型:STS和DTS车型将进行合并,全新旗舰车型来自Zeta和Sigma平台,预计2012年发布。

    SRX刚刚发布了2010款车型

    Escalade:2013年全新换代,新车型或将转在Lambda平台进行生产。

    Converj: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2012发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