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生产线改造 300C车间将投产新E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奔驰生产线改造 300C车间将投产新E级
2009年08月12日 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4%——国产奔驰C级轿车与去年同期相比的巨大增幅,使其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已有数月。现在,这种产能压迫瞬间缓解。

  “在克莱斯勒退出BBDC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后,一直在对该生产线进行改造”,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改造已经完成,原奔驰C级轿车生产线与克莱斯勒的生产线互相切换。”

  在北京奔驰内部,奔驰和克莱斯勒品牌的总产能约10万辆,两车间分别被称为MCG和CG,前者日产能仅为50辆,而CG车间可达200辆每天。今年初,针对CG的设备改造开始进行,现在奔驰C级已经正式转入该车间生产。

  “国产新E级也已经在同一车间小批量试生产,“内部人士称,“但上市时间尚未明确。”

  两者完成切换后,小车间并未完全闲置。“由于克莱斯勒300C和铂锐剩余的零部件过多,亦不断有零散订单,“该人士告诉记者,“始终没有全部停产。”

  不过,这条开工率过低的生产线将于明年忙碌起来。

  由北京汽车研究院主导研发的“北京”牌中高级轿车已定于在该生产线投产。记者自北汽集团内部获悉,由于这一轿车源自克莱斯勒铂锐平台,恰好与后者混线生产。

  “经与戴姆勒中国协商,前者同意以临时租借的方式投产‘北京’牌自主轿车,待北汽的生产基地建成,还将迁往顺义”,该人士称。(文/信晓霁)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