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7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77.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汽车:7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77.7%
2009年08月19日 09:05 来源:经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获悉:2009年7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144593辆,同比增长77.7%,创公司在华7月单月销售新高。这也是自今年1月起,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在华合资企业连续第7个月创下单月销量同期新高。今年1至7月,通用汽车在华共实现汽车销售95903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增长42.8%。

  通用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7月销售实现同比增长60.6%,达56489辆。别克和雪佛兰两大核心品牌各自刷新了今年1到7月的同期销售纪录。别克新君越与新君威7月合计销量突破1万辆,充分证明了别克品牌在中高级市场的良好接受度。此外,雪佛兰科鲁兹自今年4月投放市场以来销量亦不断飙升,7月实现销售8764辆,创单月销售新纪录。

  通用汽车在华微型商用车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则继续领跑中国微车市场。上汽通用五菱7月销售同比增长90.7%,共实现销量87925辆。其旗下五菱之光依然保持中国微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地位,7月实现72.7%的增长,达到50564辆。同时,高端微车五菱荣光也表现强劲,单月销量再次超过20000辆。

  “通用汽车在华主流车型的持续热销,受益于今年2月份起强势反弹的中国车市。”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在接下来的5个月里,我们还会在中国市场继续投放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对高品质个人交通工具的需求。”

【编辑:陈鑫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