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EO麦恺德进入大众最高管理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保时捷CEO麦恺德进入大众最高管理层
2009年08月20日 08:4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8月13日保时捷公司监事会批准基本协议框架的同时,还发布了四项人事任命,其中包括任命魏德金的继任者——麦恺德作为保时捷代表进入大众最高管理层的人事任命。

  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董事麦恺德将作为保时捷的代表进入大众集团最高管理层,保时捷德国副总裁爱迪格将作为保时捷董事会董事负责公司行政事务。

  欧洲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监事会在会议上任命文德恩博士担任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潘师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此任命将从2009年9月15日起生效。除了新的任命之外,二人还将继续担任大众集团董事会董事和在大众的原有职务。据介绍,文德恩博士自2007年起开始担任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集团首席执行总裁,潘师则从2003年起就担任大众集团的首席财务官。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