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1.6L汽油发动机 并引进中国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将推1.6L汽油发动机 并引进中国市场
2009年08月20日 14: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一,记者从宝马(中国)获悉,宝马方面已经拥有1.6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未来有可能搭载在1系或3系上,并引进中国市场。

  据介绍,宝马在中国计划实行品牌下沉战略,1.6L车型将会推出,目前还不能确认将搭载在哪款车型上。

  宝马(中国)该人士表示,此前宝马已经推出了搭载1.8L发动机的318车型,该车型目前市场售价最低已经下探至26万元左右,虽然这是宝马(中国)有意识将品牌进行下沉,以争取目前中国市场中产阶级消费人群的手段。但是为了保持宝马的品牌价值,装备1.6L发动机的宝马车型售价也绝不会低于20万元。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