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押注两厢市场 第六代高尔夫重回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一汽大众押注两厢市场 第六代高尔夫重回中国
2009年08月26日 08:4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之前两厢车市场的不成熟,在国际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高尔夫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不得不经历停产的尴尬,导致第五代高尔夫也没有引入国内市场。然而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对两厢车认同感的提升,第六代高尔夫终于重新进入中国。

  日前,第六代高尔夫在长春一汽大众轿车二厂总装车间下线,这也是一汽大众生产的第300万辆轿车。“我们对第六代高尔夫充满信心,我们坚信,在目前的情况下,第六代高尔夫会取得成功。”一汽大众公关部总监龚升波日前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据了解,由于吸取了之前高尔夫国产的经验教训,一汽大众对第六代高尔夫项目非常重视和谨慎。据透露,第六代高尔夫将采用全新的TSI+DSG技术,力求在技术先进性方面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高尔夫是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历经35年的积淀,高尔夫家族在全球早已拥有了超过2600万的用户并获得了数不胜数的荣誉。”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Heizmann在第六代高尔夫下线典礼上表示,“这款代表着全球A级车最高标准的第六代高尔夫,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最高品味的享受。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各项指标均已达到与国际水平同步的标准,第六代高尔夫必将成为一汽大众的又一款主打产品,在中国书写高尔夫家族的传奇历史。”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