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扩渠道网络 比亚迪G3将可混网维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再扩渠道网络 比亚迪G3将可混网维修
2009年10月15日 15: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将上市的比亚迪高端车型G3,将在比亚迪全新的A3网络销售。记者了解到,为了解决新车型的“后顾之忧”,特允许比亚迪G3车主在比亚迪全网500多家售后网点就近选择维修服务。

  记者获悉,随着比亚迪G3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比亚迪用于高端车型销售的网络A3网于近日正式启动,各大主要城市的A3网旗下4S店已纷纷开张,目前A3网络全国新商家数量已超过一百家。

  基于长远战略考虑,比亚迪于年初启动A3渠道网建设,这是继A1、A2网后,比亚迪再次扩展渠道网。A3网销售的产品将包括G3以及2009年即将上市的一系列全新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