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5亿美元土耳其建厂 前期投产A1A3两车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5亿美元土耳其建厂 前期投产A1A3两车型
2009年10月15日 15:5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4日,奇瑞汽车发布消息,将投资5亿美元在土耳其与一家名为Mermerler的土耳其经销集团合作建立工厂,前期投产车型确定为A1和A3。

  据介绍,奇瑞汽车已经向土耳其当局政府申请5亿美元的投资计划,目前正与一家名为Mermerler的土耳其经销集团合作推进汽车工厂建设项目。

  奇瑞A1自2008年便进入土耳其市场,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周必仁曾经表示,如今A1在土耳其市场成功站稳脚跟,为今后占领欧洲市场奠定了重要基础。内部人士表示,奇瑞在土耳其新厂一旦投产,A1在当地的生产成本将会随之下降,其商品车在当地的市场价格也会降低,如此奇瑞产品在当地便会更具竞争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