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年底将参与保时捷经营 2011年合并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年底将参与保时捷经营 2011年合并完成
2009年10月26日 08: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0日,大众、保时捷合并进程更进一步,大众汽车当天发布消息,在与保时捷公司共同组建综合汽车集团的过程中,大众汽车集团第一步将取得保时捷公司49.9%的股份,购股比例高于8月份宣布的42%,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和保时捷汽车公司在谈判两家公司合并时达成的最新协议。

  据悉,成立综合汽车集团的时间表仍保持不变:大众汽车集团将在2009年底通过收购参与保时捷经营业务,大众汽车集团与保时捷汽车公司的合并仍定于2011年完成。

  自从综合协议得到批准以来,大众汽车和保时捷一直在就合并的细节展开谈判,先期参股份额的调整反映出这些谈判进展顺利。谈判表明,双方选定开展更加密切合作的一些项目取得了比预期更快的进展。

  根据保时捷公司计算出的企业价值,大众汽车集团预计将耗资大约39亿欧元参股保时捷公司。为支持参股而进行再融资并保持大众汽车集团良好的信用等级,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于2010年上半年增加优先股资本金。将要求股东在12月3日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通过批准增加资本金的决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