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华再建DSG离合器工厂 逐步实现DSG国产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在华再建DSG离合器工厂 逐步实现DSG国产化
2009年10月27日 08:4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伴随着高尔夫6的上市,大众汽车在华越来越偏重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在全系车型身上。在下月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大众国产高尔夫GTI以及迈腾1.4T、速腾1.8T这些带“T”的新车将全部亮相,而未来承载这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生产新工厂已经确定,大众将在大连建设第二家DSG变速器工厂。

  据了解,新工厂2012年将在大连建成,届时DSG的年产量将达到50万台以上。而目前已经在大连投产的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也将于2010年1月正式投产,大众将逐步实现DSG变速器的国产化。

  据悉,目前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正在生产的发动机包括搭载在迈腾与明锐车型上的1.8T发动机以及将在高尔夫GTI上使用的2.0T发动机。而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现在还没有正式投入批量生产。2010年1月,该厂将正式投产DQ200变速箱,而首批国产变速箱的用户则是新宝来与朗逸,其国产化率将达到80%。(记者 沈欣)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