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进军能源车领域 荣威550将推混合动力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汽进军能源车领域 荣威550将推混合动力版
2009年11月04日 16:39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国内有消息显示,在国内自主新能源车市场中,上汽汽车将进入这个领域的研发,并且已经形成国内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预计在2010年实现新产品的量产化。

荣威550将推混合动力版 上汽进军能源车领域

上汽将进军混合动力市场

    近日举行的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上汽集团将展出6款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服务的新能源车,包括申驰牌4座款纯电动车、首次亮相的申驰牌11座燃料电池观光车、上海牌燃料电池轿车以及君越(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轿车。据悉,2010年世博会上,上汽集团将为世博会提供近千辆新能源汽车,涵盖纯电动车、超级电容车、燃料电池车、混合动力车四大系统。  近日国内有消息显示,在国内自主新能源车市场中,上汽汽车将进入这个领域的研发,并且已经形成国内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预计在2010年实现新产品的量产化。

荣威550将推混合动力版 上汽进军能源车领域

    荣威550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关于其电池的来源,上汽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已经和包括中国比亚迪、韩国及其他海外电池供应商进行了洽谈及合作,采用外购的形式,目前旗下新能源产品已经开始路试。未来将会推出节油50%以上的荣威550插入式混合动力轿车以及其他零排放的纯电动汽车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