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V平台小车明年发兵 导入新一代March——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日产V平台小车明年发兵 导入新一代March
2009年11月05日 14: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和副总经理任勇上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在2009年整整一年未推出全新车型之后,明年东风日产将迎来新的“产品年”。他们透露,东风日产将于明年推出日产全球战略车型平台V平台的紧凑性小车,虽然厂方并没有明确具体是哪款车型,但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日产新一代M arch已箭在弦上。

  日产V平台专生产小型车

  记者获悉,日产V平台未来三年将投产三款新车,除了新一代M arch之外,还有尺寸稍大的欧盟标准B级车和小型M PV,不过东风日产未必会悉数引进。日产方面尚未公布太多关于这部小车的细节,但根据有限信息显示,这辆小车可能搭载1.2升、1.3升甚至是1.5升引擎,而全球将有众多国家都将贩卖这款全新小车。

  大谷俊明表示,V平台车型是东风日产要投放的战略车型,日产在全球相继投放V平台车型的过程中,中国也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东风日产已计划明年投放排量更小的车型。

  不期待小车能“放量”销售

  大谷俊明也表示,明年投放的小型车肯定是1.6升排量以下的车型,“这个车要能够让想买的人更容易得到,这个车的消费者是更年轻的消费者,比较在乎油耗,而且这个市场也会不断增长,所以东风日产要投放更小排量的车型。”

  不过对于未来的这款战略车型,任勇并不期望其能“放量”满足市场需求。“国内乘用车消费的主流消费区间还是1.6升至2.5升,对于V平台车来说,我们并没有期待放量满足市场需求。”任勇还表示,“在东风日产V平台车型所在的细分市场上,自主品牌的价格吸引力还是更大的。”他表示,东风日产的V平台小车会比自主品牌更讲究品质,但并不期待其一下子做到十几万辆的规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