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证实将向印度引入五菱微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汽车证实将向印度引入五菱微车
2009年11月10日 09: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通用汽车近日证实正与中国上汽进行谈判,商讨将中国制造的五菱微车引入印度市场。

  通用印度总经理Karl Slym表示,通用与上汽及五菱的谈判早在8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谈判的焦点在于研究将三方在五菱微车引入印度市场的可能性。

  “我们已经对我们能够在印度做什么,不能在印度做什么进行了研究,最终决定马上就会公布。”Slym说道。他还表示,通用汽车及其合作伙伴也在考虑透过合作关系将其他车型引入印度市场。

  之前还有报道称,上汽有意收购通用印度公司50%的股份。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商用车和乘用车,其中包括五菱微型客车、五菱微型货车以及通用雪佛兰(Chevrolet) spark微型轿车。

  事实上,印度本土市场不乏实力雄厚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比如塔塔、马亨德拉以及Ashok Leyland等。在中国市场非常成功的五菱微车能否在印度续写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