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最高优惠达6000元 1.4升车型无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POLO最高优惠达6000元 1.4升车型无现车
2009年11月16日 10:3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POLO不仅在中国表现出色,乃至全世界都是主力A0级轿车。这款小车在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一改小车固有的“低端”形象,且在科技含量上甚至超过许多更高级别的轿车。但大众“高质高价”的策略依然给消费者性价比较低的不良口碑,不过POLO在最近几次降价中,显示出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许多欣赏它的人。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POLO劲情全系仅为4款车型。之前的1.4升手动挡两款车型合并为1.4手动舒尚版,1.4升自动挡两款车同样合为1.4自动舒尚版。其余1.6升两款车型不变。目前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其余三款车优惠幅度都有所不同。目前全系现车比较少,个别车型仅有1-2台现车。但目前有在途中车辆,最短等待1周,最长等待2周时间。我们建议购买银色、蓝色、红色车款,这3种颜色车型预定时间短,且店内个别车型有此颜色现车。

  POL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倍受消费者喜爱,改款后的POLO借鉴了流行的大嘴设计,使之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内饰延续了老款做工精细的优良传统,增加了卡片插槽等人性化设施。

  此外,POLO劲情全新装备的16V-HLD发动机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中国的油品特点全新匹配、开发的,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特别适合城市中频繁起步的交通状况。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