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拟将在华经销网络扩大近一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汽车拟将在华经销网络扩大近一倍
2009年11月21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于十一月底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大众进口汽车、上海大众汽车和一汽-大众汽车隆重登场,并成为本次广州车展最大规模的参展品牌。大众汽车计划扩大目前在中国一成九的市场占有率,并将在未来一年将经销商网络扩大近一倍。

  今年中国汽车销量将突破一千万辆,成为全球之最,岁末的广州车展无疑将成为明年中国乃至全球车市的风向标。大众汽车去年在华的销售额为一百四十亿欧元,预计其今年在华的销售额将达到约二百亿欧元。中国市场已成为大众最大的市场。

  大众汽车今日在此间向媒体透露,本届广州车展上将为两款重磅级全新车型揭开面纱,即一汽-大众高尔夫GTI和上海大众Tiguan。作为大众汽车高性能车型的代表作,高尔夫GTI自第一代产品诞生以来即受到全球车迷追捧,如今这款车型即将落户中国生产,广州车展将是高尔夫GTI首次和中国公众见面。而Tiguan则是大众汽车紧凑型SUV的力作,此次发布的国产Tiguan由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汽车总部合作开发完成,在保留原型车的同时也兼顾了中国市场的特点,在外观、功能等方面均进行了提升。此外,国产Tiguan的中文名字也将在车展上公布于众。此两款新车将成为其在中国车市的撒手锏。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