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两新车改名:迷你SUV改哈弗M1 酷熊改哈弗M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城两新车改名:迷你SUV改哈弗M1 酷熊改哈弗M2
2009年12月02日 14:4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保定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长城迷你SUV正式更名为“哈弗M1”,酷熊SUV(或哈弗H2)正式更名为“哈弗M2”。

  长城迷你SUV更名为哈弗M1

  其中哈弗M1在今年9月份上市,新车全为1.3L排量,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5.69万元。

  长城哈弗M2

  而哈弗M2还未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上市时间在明年的二三月份,车身造型与酷熊类似,不过4011/1740/1684mm的尺寸比酷熊稍大,动力方面将搭载长城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4马力),最大扭矩138N·m。变速箱方面,将会推出5挡手动和搭载CVT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驱动方式除了前驱也会有四驱的版本,但是首先推出的只有两驱手动车型。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