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对出售萨博不抱希望 将继续推进关闭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对出售萨博不抱希望 将继续推进关闭事宜
2010年01月07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CEO)Ed Whitacre周三表示,他不认为围绕拯救萨博的谈判能取得突破性进展,并称公司正继续推进关闭该瑞典品牌的事宜.

  Whitacre还在通用汽车总部对记者表示,离开微软加入通用汽车的新任首席财务官Chris Liddell,也将成为公司CEO的候选者之一.

  Whitacre说:"我想说Liddell的确也是个候选人,这要取决于董事会的决定和他个人的表现."

  Whitacre预计通用汽车有望在今年实现盈利.从2005年到2009年第一季,通用汽车累计亏损880亿美元,并于去年6月申请了破产保护.

  对于通用汽车的旗下品牌萨博,Whitacre表示尚无潜在买家提出有关重整该品牌的合理融资安排.

  "我们已经尽了人事."Whitacre说道,并称通用汽车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关闭萨博工厂.

  据报道,放弃萨博品牌,将令通用公司在瑞典砍掉3400个工作岗位,并影响到全球1100家萨博汽车经销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