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集团人事大调整 东风本田调整幅度最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集团人事大调整 东风本田调整幅度最大
2010年01月11日 09: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酝酿近一年的东风集团人事大调整终于在本月实现。东风本田、东风有限以及东风党委办公室的高层均有变动,其中东风日产市场销售部副总部长陈斌波接替刘裕和出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原东风股份和东风商用车的总经理朱福寿和童东城也不再兼任子公司职位,其中朱福寿有望接替刘章明出任东风集团分管财务的副总经理,而童东城将专任东风集团副总经理职位。

  作为子公司,东风本田此次调整幅度最大。现年62岁的东风本田执行副总刘裕和今年正式退休,其职位由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接任。同时,刘裕和此前兼任的东风本田项目协调组组长兼党委书记职位,由蔡玮接任。

  东风本田相关人士表示,目前陈斌波已正式就职,此次调整属于常规性变动,主要由于刘裕和已到退休年龄。目前,东风日产方面暂未宣布陈斌波的接替人选。不过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玮表示,东风日产既定的销量目标及网络规划将按原计划推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