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总裁将换人 范安德将回欧洲接手斯柯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中国总裁将换人 范安德将回欧洲接手斯柯达
2010年01月22日 09: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大众中国总裁即将换人。今年年中,现任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将回到欧洲接手大众旗下的斯柯达。而顶替他主掌中国业务很可能是诺尔曼(Karl-Thomas Neumann)。诺尔曼去年年底刚刚加盟大众,此前他是德国汽车零配件商大陆集团总裁。诺尔曼加盟大众后,被安排主管电动汽车开发业务。

  今年53岁的范安德毕业于达姆斯塔特大学,2005年被大众派往北京,主管大众中国业务,而在来中国之前他就是斯柯达的副总裁。

  被认为有可能接受中国业务的诺尔曼今年49岁,毕业于多特蒙德和杜伊斯堡大学,是电子工程博士。他曾长年在弗劳霍夫研究所、摩托罗拉公司和大众汽车负责电子工程的科研开发。2008年8月出任大陆集团总裁,但2009年9月又从大陆集团出局,回到大众汽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