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将代工奇骏逍客 筹划分网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郑州日产将代工奇骏逍客 筹划分网销售
2010年02月01日 08: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郑州日产获悉,今年下半年,东风日产两款suv奇骏和逍客将由郑州日产代工。东风有限总裁办副主任朱界飞对此说法没有否认,“但目前还 在进行可行性研究当中,具体结果会在今年夏天郑州日产新工厂投产时宣布。”

  战略地位提高

  日产两个合资公司如果最终实现了 产能资源的协调以及重新平衡布局,将成为开国内先河之举。对此,朱界飞表示不予置评。

  同时,此举也意味着郑州日产在日产中国的战略地位和 话语权得到了提高。据郑州日产经销商透露,今年除投产新车NV200外,郑州日产还将把日产的一款进口车碧莲揽入自己的网络销售。“日产中国方面日前已经 召集了部分核心经销商进行协商,应该问题不大。”

  据介绍,碧莲原来是由早期日产进口商用车的经销商销售,现考虑同时放在郑州日产网络销 售。“去年全国卖了大概1000多辆,我们单一经销商卖了近80辆,碧莲在高端商务车里销量还可以。”

  目前,郑州日产在售的主要车型为 SUV帕拉丁、皮卡、微型客车帅客和轻卡凯普斯达。

  筹划分网销售

  在NV200上市后,郑州日产将考虑实行分网销售,网络 划分依据是在售车型的目标受众。“比如帅客和NV200的购买群主要是私人客户,会划分到同一个网络,另外把面向大宗客户的产品归为一个网络。”上述经销 商表示,分网还停留在前期规划讨论中,具体哪款车型匹配到哪个网络等未最终敲定,分网新增的网点将优先在现郑州日产经销商中招募。

  据介 绍,2010年,郑州日产全国网点将由去年的170家增至200家。去年,郑州日产全年销量大概在56600辆,同比增长20%。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