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种型号召回车最早或于2月第三周恢复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8种型号召回车最早或于2月第三周恢复销售
2010年02月02日 15:1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此间媒体报道,由于丰田公司的维修计划已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当局的认可,原定的工厂停产计划预计将持续一周左右,涉及召回的8种型号问题车最早可能于2月份的第三周重新开始销售。

  日本时事社援引美国媒体的报道说,丰田公司此次涉及加速器脚踏板阻滞而存在安全隐患的8种型号召回车在北美工厂的生产线2月1日起临时停产。但由于丰田公司的维修计划已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当局的认可,因此预计临时停产时间只有约一周左右。

  路透社的报道说,丰田公司在北美的6条问题车生产线将于2月1-5日停产。消息同时说,涉及召回的8种问题车最早将于2月份的第三周重新开始销售。

  但丰田公司并没有明确停产工厂的复工时间,也拒绝对恢复销售的消息发表评论。

  由于美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CTS公司生产的加速器脚踏板有可能出现问题,日本丰田汽车公司陷入全球范围的大规模召回事件中,已经涉及美国、中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此番召回汽车总量或将超过其去年的全球总销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