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工厂二氧化碳排量减少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兰博基尼工厂二氧化碳排量减少30%
2010年02月22日 09: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其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总部建立了一套全新的光电系统。该系统在其他因素的干预下将使工厂的二氧化碳排量降低30%,相当于每年少排放1067吨二氧化碳。

  “今天的落成仪式是兰博基尼长期追求的流程的一个重要步骤,”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说道,“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坚持这条道路,而且将来有望将工厂的二氧化碳排量降低50%。这一目标将与实际产品开发情况并驾齐驱,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年之前将二氧化碳排量降低35%。”(汪云青)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