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前两个月已完成全年任务的1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现代:前两个月已完成全年任务的15%
2010年03月12日 09:5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现代继1月创下连续三年首月均打破历史销量的记录后,进入2月份,热销势头依然不减,月销量达到37095辆,截止到2月,年度累计销量已高达99951辆,完成2010全年销售任务的15%。

  从北京现代统计的数字来看,北京现代黄金组合2010款悦动和伊兰特整体销量依然高居中级车市,达到了23115辆;两厢车i30市场表现也非常喜人;在SUV市场,途胜也实现了近4000辆的销量。

  2010年,北京现代将销售目标谨慎乐观的定为67万辆,预计增长17%。在坚持品质经营的发展理念下,2010年将是北京现代的“内涵式增长管理创新年”。此外,在“以品质立品牌”的战略指导下,北京现代还将开启夯实基础的品牌攻坚战,以综合战略全面推进品牌力提升,以优质的服务和稳定的产品品质稳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实施提高客户满意度(CSI、SSI、IQS)系统工程,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展开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体系建设。

  3月,北京现代年度战略车型———城市中高级SUVix35的试驾活动即将开展,下半年还将有新车陆续登陆,北京现代在产品高端化升级和产品线进一步扩张丰富的同时,品牌高度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